瑾年

梦想是备忘录能学会自己写文

不重要的一些话(诈尸二编版)

时隔两年偶然登上了这个号,发现还是无法挽回地走到了坑掉的这一步。回想当年的热爱感慨颇多,产文的途中也给了我很多的乐趣。只是没想到最终结局是这样……

暑假的时候因为出了点事做手术去了,八月份就听到不好的消息……心态崩了就再也没登过这个号。

一晃都2023年了,看到这么久还有人点赞自己之前的文章,真的很感动。现在回头看当时真的是一片赤子之心,很喜欢自己曾经的文字。谨以它们埋葬我逝去的热爱。

总之剧人分离吧,我从一开始就是只i温,对真人无感。

周温相关不会再更了,目前已经跳了新的坑,可能会在这个号发新的cp,谢谢曾经支持过我的大家(鞠躬)。文留着不删,虽然坑掉了,但都是我很喜欢的文字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1)